Google Code Prettify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粉絲專頁】開張囉!

大家好,我是十六。

雖然一拖再拖但是終究還是生出來了呢(?

願意按讚或至少來看看的請戳這裡→十六

粉專會發的文的類型就是比噗浪重要、但是不會需要寫到向部落格文章這麼長的東西。

因為類型選了「音樂家/樂團」所以八成以上的內容應該都跟混音或ニコニコ歌ってみた、UTAU、Vocaloid或是其他音樂相關的東西,繪圖跟廢日常大概就不會太多。

其實我很擔心這邊跟粉專這兩個沒有卡瑪值的東西會不會讓我一下子就忘記要發文了(笑)。

如果我忘記了大家記得要提醒我喔(喂

好了,那今天就到這邊吧!期待下次見面!

有任何意見或指教歡迎聯絡我,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